close

真是大大大傻眼

第四戰洋基在底特律以3:8三連敗

本還滿心期待王建民投第五場的比賽

結果...

第五場....啥....不會發生啦>"<

因為第四場就被淘汰啦

鑽石打線實在太傷我的心了

要看王建民投球就得等到明年了= =

現在很多人在討論誰該走誰該留

我是希望把A-Rod交易出去

只是這是個大問題

因為不曉得有哪隊吃的消他的高薪合約

而且他本人也挺厚臉皮的說

"我想在洋基待到退休"

埃...很多球星簽了長約的高薪合約

就開始擺爛(並沒有在暗指誰啦)

好像買到長期飯票一樣

以經濟學的角度來講就是"道德風險"

而且就我印象來講A-Rod這賽季常常被三振

每次看他打擊我都不叫他A-Rod

比較喜歡叫他K-Rod(哈...比較符合他今年的表現)

至於其他的球員...

我是挺希望Mussina能留下來

畢竟他表現的不算糟

而且他還能在投球方面指導一下小民

再加上他還沒拿過冠軍戒

基於我的私心 我是希望他能和洋基拿下冠軍

而巨怪要留下來應該是沒問題

他合約還有一年

不過今年投手方面一定要補強

不管是先發還是牛棚

靠Wright或Lidle實在是不怎麼放心

當老虎聽牌後 我知道第四戰是Wright先發

我的Fu就不太好(很多洋基迷也是)

果然投2.2局就下場

至於要補誰...

我想只要不老 年輕 投球局數能撐的久應該就不錯

聽說洋基很想簽下日職的松坂大輔(這位台灣人應該都認識吧)

運動家的Zito

反正就靜觀其變吧

埃...傷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