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想到說...
阿夏天快到了(因為看了熱情仲夏的關係嘛!?)
Blog應該要有陽光的感覺(謎)
所以今天下午就開始物色新的版面
挑了挑 最後就決定用這一個很清新可愛的版面
尤其它的"留言"設計得很可愛(不是留言版喔)
改版面事小 只要click一下"套用"就大公告成了
但是我旁邊的音樂撥放器讓我搞得失去耐性
因為它一直會出現莫名其妙的歌(我根本就沒有加進去)
搞到剛才才總算是成功
這次的這四首歌也是要配合"夏天"的Fu所選的(or春天吧)
第一首是B-Witched魔法精靈的成名曲C'est La Vie
好啦我知道他們在台灣根本是默默無名
但聽了心情會超好的 有愛爾蘭風味喔
第二首是"熱情仲夏"的主題歌 小宇的你要什麼就說
雖然我覺得"放羊的星星"比他好看多了
但是歌真的超好聽的(大心)
嘿嘿 這首歌有夏天的感覺吧ˇ
第三首是Patrizio Buanne帕吉歐的Luna Mezz'o Mare
是Patrizio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這首不是他的主打歌
但是我第一次聽就對這首歌愛不釋手啦>///<

第四首是我最愛的歌劇 魔笛Die Zauberflote裡的捕鳥人Papagino的歌
這一切都是因為高中有演過魔笛的關係
很難忘懷的呢XD
第五首依舊是Avril Lavigne的Girlfriend
但這次是副歌日文版的
聽Avril唱日文
只想說                                         好口愛呀>///<
比起中文版的實在是好太多了(汗)
最後呢
我還有多加了個NBA Scoreboard的widget(這不知道該翻成啥)
這樣就可以天天掌握NBA賽況啦(畢竟季後賽快到了嘛^^)
恩 以上就是這次改版大致的內容啦
至於下次什麼時候又會改版...
ㄟ..
我也不知道呢
不過應該不會像小蘭那樣平均一個星期換一次吧 囧
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