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Ein schönes neues Jahr!!!

在2006年的第一秒的時候

我大概是在洗澡 洗澡中跨年 = =」

感覺好像有不少人去跨年晚會的

大家也真是對期末考很有把握的樣子...就這樣跑去玩通宵的

結果我還要在這個淡水的小窩K書 聽著一直在replay的Lonely No More... ̄▽ ̄

說到K書 我的進度算是大大大落後吧⊙ˍ⊙

因為星期五根本就沒唸書

星期六到了晚上才開始唸經發

這樣算兩天要唸三科(投資、經發、公經)

天阿我到底唸的完還是唸不完阿〒ˍ〒?

乾脆公經到前一天在唸算了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是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