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問我今年有啥計畫~(還是希望啊?)

所以我想乾脆就打在我的blog上也順便充充版面啦!

2006年希望篇:

1.我家小牛能拿下這賽季的—————總.冠.軍!!!

  也希望Dirk能繼NAsh之後 也拿個MVP(大私心)

2.外公能趕快好起來 心情能開朗點(我是正經的喔)

3.義大利在今年的世足賽能拿下冠軍

  南韓被慘電!!!

4.Linkin Park年底來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我可以去≧▽≦

5.ㄟ...就事事順利吧!(呆)

2006年計畫篇:

1.考銀行內控、信託、初階外匯、證卷業務員的證照(著手進行中)

2.暑假和大學同學去國外畢業旅行(應該會是日本吧~還沒決定)

3....好像沒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