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學期成績出來啦(昨天就出來了@@」)

嗯還ok啦有all pass就是了

只是學期平均有點小可惜...

差一滴滴就有80分說(差0.3444...)

這樣我下學期就不能超修政治經濟史>」<

看來我大四還要再修一個繫上選修了= =

唉真討厭~

再一個星期左右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所以最近都要大掃除

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都還沒去買>」<

應該不會變成」元宵節」卡片吧QˍQ」

希望能趕快去買(心裡飛奔~)

今年照以往還是要回嘉義

不過還要在去老爸的老家台東

所以有一個多禮拜人都不會在台北

也就是說有一個多禮拜用不到小電

沒辦法老人家家裡是不會有小電這種東西的(嗚看比賽好麻煩阿= =」)

還漫期待離開台北的假期(嘿嘿)

我要拿我的小卡(卡西歐數位相機)到處拍照去了

不曉得今年會不會開南橫公路

南橫的景色超美的 之前去有看到好多的櫻花(好像也有梅花呢)

運氣好的話...希望會碰到下雪 我還沒摸過雪耶(只摸過冰啦)

但是我媽討厭開山路所以機率不是很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