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都事一個禮拜寫一次...

可是每天平均還是有6個人來瀏覽...

恩怎麼都不留個言呢

不曉得是哪些人在逛我的blog@@」

上星期五投資去參訪建華證券

我們一組11個人浩浩蕩蕩的從忠孝復興站狂走大約有一公里左右到建華金融大樓

簡直是在健行= =」

原來是我們親愛的組長大嬸搞錯站了...

本來10分鐘的路程變成30分鐘左右

穿高跟鞋的英文系的學姊走的一直喊痛>」<

anyway,建華大樓裡面好高級喔

總部果然是總部,裝潢都很氣派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是請到投資部門的副總來為我們介紹

當副總戴我們去參觀時,員工不時盯著我們看

想看我們到底是哪個學校的居然副總會親自帶我們參觀@@

不過副總看起來就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也很大方跟我們分享他的一些經驗以及解答我們的問題(雖然我一個問題都沒問XD)

最後再來一張全體大合照

算是達成任務了

只是我們這組應該會被老師扣分吧

因為把副總的名字寫錯字了XD

宗教的」宗」寫成...忠孝的」忠」

希望陳無良不要太計較(怎麼可能不計較阿...)

看來我投資學的期末考可真的要加油了

努力去算一些用電腦算就ok的東西= =+


最近我的bt怪怪的

都不能下載」惡作劇之吻」

嗚嗚嗚嗚嗚嗚TˍT

濫tracker啥咪哇糕嘛>」<凸

看來到時候就直接跟」媽媽」訂貨了


在兩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

爆肝的日子又快來了

我現在要先唸的是calculus

因為這星期四晚上7:00就要先考一次期二考

覺得這一次應該不會考的比前兩次好

因為...我最討厭指數對數這些碗糕啦=3=

而且還要再考一次彈性...(昏)

嗚嗚嗚嗚嗚TˍT(哭第二次)

不過這並不會改變我繼續關心我的小牛戰況啦!!!!

呼呼呼~(熱血中)

btw,小牛現在17勝6敗 在西區僅次馬刺(一直都是你...我還only you咧)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