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推薦兩支MV
(我想用youtube應該不會有事吧= =" 我可沒上傳喔)
最近偶像劇的行銷手法愈來愈創新了
現在連主題歌or片尾曲的MV都要請到男女主角來客串
先講開先鋒的"專屬天使"好了
專屬天使是下檔有一陣子的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
唱的人是頗有人氣的Tank(坦克車= =?)
其實老實說 MV的劇情 有點小陽春 XDDDDD
不過看到男主角吳尊 什麼缺點都可以當作沒看到 (喂喂)
只是還有一點...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Tank 你要抬頭幾次阿???"
而且...(對不起) 有點小小的破壞畫面 XDDDDDD(毆)
sorry sorry 我真的覺得反差不小
以下為MV(被你這樣介紹 還有人要看嘛?)

以下為歌詞(描寫男主角的心情)

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演唱:Tank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Repeat *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Repeat *


接下來另一個
是緊接在花樣之後上檔的"熱情仲夏"也玩相同的手法
主題曲"你要什麼就說" 也是請到男女主角來
不過這次不是"客串"....而是"主角"
因為唱這首歌的人 小宇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 囧
而且他好像是剛出道的新人 我跟本沒看過他
不曉得是長的怎樣 (難道是唱片公司的手法嗎)
這支MV拍的很簡單 一目瞭然
而且五熊(女主角)真的蠻可愛的
之前很多人批評她 說她拖垮熱情仲夏的收視率
我覺得不能怪她
說真的熱情仲夏這種劇情 跟惡作劇之吻太像了
而且男主角來同個人演(小綜)
像我 第一時間撥的時候 我都去看臺視的"放羊的星星"
劇情比熱情仲夏精采 (還常常哭的西哩嘩啦的)
等重播的時候才會看熱情仲夏
所以啦在這替五雄抱屈一下


以下為歌詞(剛好也是在寫男主角的心情)

你要什麼就說
作詞: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 演唱:小宇

煩惱 有你生活太吵 沒你 卻會無聊 所以 我唱什麼聽好

你說你要我喜歡你 抱歉我不行 因為我有眼睛
OH 你好煩 長的很奇怪 再跟著我就報警
仰慕我的人特別多 囉嗦的你卻包容我的沉默
OH 沒理由 跳躍的感受 在靠近左邊的胸口
OH 轉過頭 有點失落 你怎麼消失在巷口
突然搞懂 我的生活 早習慣你在左右

你要什麼就說 少了你一秒像一分鐘
現在會不會來不及 你卻還在原地
等著我 比誰都堅定 你要什麼就說
因為我一定盡我全力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不滿意我改進
我可以 把未來變成童話 送給你

我想你應該不介意 我來做決定 跟著我的腳印
OH 太崇拜 自己的腦袋 乖乖的站在我身後
OH 廣場上 牽著你走 放心把一切交給我
確定甚麼 開始閃爍 在我跟你的眼中

你要什麼就說 極光流星或TIFFANY
我想帶你一起旅行 哪裡都沒關係
你就是有趣的風景 你要什麼都說
因為我一定盡我全力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不滿意我改進
我可以 把童話變成日記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