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Dirky趕快成長
我還是盡量能寫就寫吧 囧
最近大家都在聊"畢業"這件事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不過卻覺得和同學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 =口="
可能是因為之前從來沒有同班四年過吧
國小兩年換一次班 國中也只有三年 高中也是三年
所以才會有這種錯覺
我身旁的朋友 除了泡泡 嬤嬤 悟姐 是從大一就熟的之外
其他同學好像都比較晚才熟起來
是因為我大一時比較害羞嘛= =?
大學的畢業典禮感覺挺無聊的
而且每班最多只能10個人去參加
我本來是想參加啦 但是因為沒和自己班的同學一起上課
所以就 沒搶到位子 那價算了
只好跟老媽說 畢業典禮不用來了
而我幾個好朋友也正在"策劃" 畢業考後要找一天一起出去完
當然是要去稍微有點距離的地方啦
目前是打算去九份
其實我只知道九份的竽圓 和礦坑
其他就不是很了啦
反正主要是和同學一起去玩就好了
做個紀念用吧 (話說我的畢旅...>"<)
之後的 就以後再說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