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考試
就只剩下最後的兩科了
德文讀本以及 哀(?) 德文會話
基本上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我現在在想 要怎麼辦離校手續 然後趕快拿到畢業證書
我已經積欠不少銀行畢業證書了說
因為之前要報名都是需要畢業證書
而且有些也需要在校成績單呢
其實不少人覺得只要有過就好了 可是還是有不少公司也是會看你的在校成績
所以 在校成績還不要太差比較好
只少平均要70以上才能看吧

最近呢 才發現我小窩附近有家好吃的炸雞排店
而且是我德文輔系的同學Zoe & Tate帶我去的
不過我最愛的不是雞排 而是它的蘿蔔糕
它的羅蔔糕炸了之後呢 會塗上它的特殊醬料---蒜泥醬
喔喔 實在是好吃阿>///< (好像只要跟 "蒜" 有關的 我都還漫喜歡的耶 ex: 香蒜雞排)
只是我們的緣分....唉...
只怪我們相識的太晚 還來不及熱戀 就要分開 (噗)
只好在分開前 多咬你幾次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