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遊戲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近期想做的事情如下
1.銀行內控的考試能pass
2.下載N首歌
3.把小電上的空間清出來(只剩3G空間了...)
4.把印表機給換成雷射的=ˍ=+
5.考完內控後狂看電影加漫畫!!!
6.能睡到自然醒
7.研究愛殺17 來推測兇手是誰
8.暑假時去劍湖山和花蓮玩(我要去花蓮外海賞鯨!!yoshi!~)
9.打掃我的小窩
10.能打完這份問卷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很明顯的...就是我家Dirk啦XDDDDDDDDDDDDD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這是集體自殺嗎???是的話...跟著跳
不是的話就去叫救護車+海巡署(?)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一些叛逆的歌XD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既然我有多拉A夢...那要什麼有什麼了阿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我思故我在...所以我看故我在
喜歡看漫畫的人因為看漫畫而存在
同理,
不喜歡看漫畫的人因為不看漫畫而存在(啥咪鬼)
故得証#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想戒掉晚睡的習慣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及時享樂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上帝所創造的作品-德國出產的Dirk(毆)
㊣音樂方面:沒有
㊣書籍方面:沒有
㊣漫畫方面:灌籃高手
㊣卡通方面:鋼彈W㊣美術方面:沒有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捐血吧 捐血一袋就人一命(←宣傳標語 應該沒記錯◎ˍ◎")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ㄟ921吧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不希望有來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數位相機
∵好用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
 
A:so so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要說哪間學校)
A:新莊國小→你認為國小的合作社會高級到哪裡去嗎...
新莊國中→一樣爛
板橋高中→好一點點
淡江大學→沒有合作社這種東西 倒是有美食廣場=ˍ=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忙碌
不知道在忙啥 咻的一下就過完了(呆)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請看第一題
Q:想去的國家? 
A:義大利,德國,日本,希臘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我沒被邀是自己拿來寫的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慵懶高貴瀟灑狗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1.維持現狀2.台獨3.統一
→1>2>3
去掉1
→3>2
根據民調:發生了選擇方案不獨立性
所以此題有回答和沒回答都不具正確性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我是"坐"
在小電前的人
Q:目前的煩惱是? 
A:銀行內控阿...
Q:你喜歡裝色嗎?
A:我不喜歡裝色 但會被人說色=ˍ=(本性?)

Q:家裡有多少本漫畫
or小說?
A:N本漫畫 K本小說 300>N>>>>K>5

Q:你跟傳tag者
(=
我)是怎麼認識的?
A:不認識
Q:這一刻想吃什麼? 
A︰灣角的燒肉飯
Q︰目前最後悔做過些什麼?
A︰沒用功唸書
Q︰至今讓你覺得最高興
/
快樂的事情是? 
A︰所有令人高興的事情XD
Q︰你有遇過讓你有衝動想抱著不放的異性
/
同性嗎? 
A︰當然是我的Dirk咩(心)
Q︰會希望見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嗎? 
A︰不希望
所以我反對複製人
Q︰看到在公共場合一直撫摸女友(頭髮,肩膀,腰一類的)的男生,有什麼舉動或想法嗎? 
A︰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Q︰提出覺得幸福的想法三個.
A:1.知足 滿意現狀
2.有人關心
3.健康的身體
Q:什麼樣的電影會讓你想去看院線片?
A:等我有錢又有閒的時候才會去電影院看電影
沒有分什麼類型的片
Q:喝口茶,休息一下,找到人生的目標了嗎?是什麼?
A:真是難回答的問題...
我再去一次心裡諮商好了 ̄▽ ̄
Q:被點到的感覺如何?
A:我是自掘墳墓XD
=================================================================
■+1題目追加
早餐通常吃什麼?
=================================================================
■點名:
張三李四王五斗六七股八堵九份十分
自己去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