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殺17的主題歌:口袋的天空
 口袋的天空
主唱:張韶涵
作詞:姚若龍 作曲:於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 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隱形的翅膀
主唱: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陳俊廷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愛殺17挺好看的歌也還ok
有看的人都在討論誰才是兇手...
嘿嘿我和我妹每次看完都會討論一個小時左右
挺好玩的
但每次看都會覺得人還挺黑暗的啦
不過也算挺寫實的
算是台灣偶像劇的新突破吧
(可惜收視率還是沒愛情魔髮師好)
期待下一集的愛殺17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官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