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2005-06的季賽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從這星期日開始~緊張的季後賽就要開打啦!!!(期待已久了)
依照排名下來
東區:
(1)活塞vs公鹿(8)
(4)騎士vs巫師(5)
(2)熱火vs公牛(7)
(3)籃網vs溜馬(6)
西區:
(1)馬刺vs國王(8)
(4)小牛vs灰熊(5)
(2)太陽vs湖人(7)
(3)金塊vs快艇(6)
()內是排名名次
我家小牛雖然拿下60勝22負的亮眼成績
但是仍比同組的的馬刺少贏了3場
所以第一做不成只能做第四
因為各個分區的第一名保障有前三種子的順位
即使小牛的戰績比第二名及第三的太陽和金塊來的好 還是只能排第四
也是因為這個鳥制度的關係
今年就出現了一些奇特(荒謬!?)的現象
第三種子的金塊對上第六種子的快艇居然沒有主場優勢 ̄■ ̄」
其實在季賽的倒數第二場比賽
灰熊vs快艇
贏球那一隊第五種子季後賽對上小牛而且沒有主場優勢
輸球那一隊為第六種子 季後賽對上金塊+有主場優勢
所以有人戲稱這場比賽no loser
贏了比賽的輸掉主場優勢
輸了比賽的贏了主場優勢
真是夠好笑的了
甚至有網友大膽假設...
要是到時後出現第三種子可是實際戰績連前八都排不進去
那本來第八名因為這個制度卻只能第九名 無緣季後賽
那時不曉得nba官方會不會被人蛋洗阿=□=
要是我是那支球隊的球迷一定會X的要死
一個戰績明明比我濫的球隊可以進季後賽 而我卻不行!?
什麼鳥啊?
anyway...
小牛雖然可能是史上戰績最好的第四種子
不過在季後賽只有對上馬刺和活塞才沒有主場優勢
對上其他隊都能享有主場優勢(在季後賽主場優勢非常的重要)
小牛對灰熊的第一場是在下星期一的早上9:30
我看我那時候上語表一定無法專心
恩...應該說從期中考結束到期末考我都無法專心上課= =」
季後賽要打到6月中
剛好我期末考就在6月中...
.......
不用唸書了= =+
超期待今年小牛的表現~
而狗子喜歡的VC所屬的籃網也以第三種子晉級季後賽
接下來同學們應該會看到我們很興奮的在討論NBA季後賽嚕
不過我們倆不會像之前上演PK大戰啦
因為小牛和籃網要碰頭的機率還蠻小的
除非兩隊都進總冠軍決賽= =」
這機率嗎....大概比公鹿從活塞拿下一勝的機率還要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