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真是TMD的濫天
星期五本來是要上網球課的
因為老師出公差 再加上又沒找到代課老師來
所以上星期五整個就是很悠哉的窩在我的小窩
本來是看似美好的一天
都是接下來發生的是破壞了我那一天的心情
(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只有什麼是會讓我心情不好吧)
那一天有小牛主場的比賽
而對手是不弱的勇士
Dirk一個人超神勇的砍下了生涯次高的51分(生涯最高分是上賽季對上火箭時所創的53分)
要是贏球的話我會超級high的
不過就是因為得這麼高分結果卻給我輸球
怎麼樣都說不過去
心情當然是直直落
第四節Dirk得了15分帶領小牛從落後到領先5,6分
而且看著Dirk的分數一直往上增加
心情也愈來愈high
命中率又超好的6成
小牛要是不贏不就對起Dirk了
誰知道進入最後一分鐘根本是傻眼
之前罰球超準的小牛諸將們
突然罰球都2266
包括Dirk,Jet,Armstrong
給了對上最後不到一秒的反撲機會
就這樣給對方Jason Richardson投進了逆轉的三分球>"<
終場小牛就以121:122輸給了勇士
我氣的快吐血啦
除了Dirk之外 小牛得分第二高的才拿了10分
真是都在夢遊喔@@」
害我看完比賽後頭都一直暈暈的
額頭還有點發燙
感覺快發燒了
我可以要求」醫藥費+精神賠償」嗎?

星期日的狀況就不一樣了
這一場小牛坐客亞特蘭大老鷹
我終於可以在家裏看電視轉播了(心)
這一場跟上一場差的可多了
所謂的輕鬆打就是以這一場可作為代表
除了第一節剛開始讓老鷹取得領先外
接下來節奏都控在小牛手上
打的挺穩的 防守也還ok 送出了不少的火鍋(Diop包辦了5個火鍋)
下半場領先差距一直控制在9分以上
就這樣到比賽結束(的確沒上一場刺激啦)
這場值得一提的就是...傷兵總算回來了一個
就是Van Horn小范
很高興他回來了但是狀況不太好
第一場復出一分都沒拿下
看來感覺還沒找回來
希望明天打活塞時能表現好一點
據小將軍透露
接下來會復出的傷兵依先後為Griffin,Josh,最後四月才會回來的Harris
我想大概Griffin回來後 小牛才可以打的比較輕鬆一點
先發的防守會再強一些
唉~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