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很難得和國中同學阿惠見面
大概有半年沒見了吧
下午三點40分出門
想時間還早(約4點)於是就走路去

反正我想不是很遠
結果走了30分鐘才到= =」(呆)
小遲到了12分鐘(這算是小遲到嗎?)
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從我家到那兒還有距離(可能有一公里以上吧)
和阿惠見面後 就開始聊天啦
最近過的怎樣阿什麼的
聊的很開心 一直聊到快七點
就想說坐了這麼久
不如去逛一下新莊夜市(那離新莊夜市挺近的)
我們就邊聊邊逛 當然逛夜市少不了要吃小吃啦
我們買了炸花枝丸(我最愛的小吃之一)
我還買一枝霜淇淋來舔
就這樣逛了一圈 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陪阿惠等公車 順便拍幾張照 以示紀念
然後勞碌命(?)的我 又走路回家
不過這一次走的比較快 只花了20分鐘就到家了
呵呵腳程變快了
我看以後還是別用走的好了
只要比新莊棒球場還遠的話 我就撘公車好了
別累死自己
說到棒球場...好久沒去現場看棒球賽
我挺喜歡現場的氣氛 挺high的
只要我有加油棒的話 就一整場不無聊
唉阿又扯遠了
現在國中同學裡 只剩下阿惠比較常在連絡
其他的雖然有MSN但是不常遇到他們(是你自己不常上線吧XD)
感覺也沒什麼好聊的
朋友果然要有共同話題才能維持下去阿


今天總算發了第一科的成績
就是動作超快的老萬
國際金融沒想到會考那麼高
本來以為大概只有80幾吧
居然只錯了一題選擇題(大大大驚)
被慫恿要請客...
但是上星期被窮怕的我當然不想那麼快又當小窮人
所以就不行啦
等我全對再說吧XD(毆)
另一堂課計量
今天老師又發飆了
因為後面的同學講話而且又沒帶之前的筆記
結果害的全班一起賠罪
當場考"默寫"
就是把老師今天所講的東西
知道多少寫多少
真是挖哩咧
好在我是個認真的學生(?)
所以幾乎都"默寫"的出來
下次誰要是講話害全班小考
我看會被人國罵了
至於計量的考券...老師說他還沒改完下星期才會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