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和老妹去逛前鎮子剛開幕的Ikea
一開始跟手扶梯一路上到4樓
4樓算是展示廳吧
有客廳、廚房、辦公、小孩的臥室、大人的臥室、浴室、還有整套家庭的擺設
實在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讚的!!!!!!!!
我和我妹就到處"坐" 到處摸 到處看
感覺好像過了好幾種的日常生活一樣
設計的很棒 害我想要整個房間搬回家
只是Ikea的東西有點貴...
想要買還是得看看自己的荷包有多少
結果光逛4樓這一樓層就花了2個小時
而且...4樓還逛不到一半 腳就開始酸了(→真是遜腳)
從三樓往下就是像大賣場一樣 開始shopping的地方啦
不過三樓有個特別的地方
有一區是兒童玩樂區 可以讓有帶小孩的家長把小孩丟在那兒 自個兒去血拼
只是要記得回來"領取"小孩
三樓還有自助式的小餐廳
有幾樣道地的瑞典料理
會在菜上插上可愛的瑞典小國旗
我挑了個核桃蛋糕還不錯吃
我就和老妹坐落地窗邊
欣賞著"大漢溪"美麗的風光
阿~還真是愜意阿
真像貴夫人下午茶呢XD(想太多)
至於1、2、3樓因為腳痠 所以就隨便逛逛
下次去就針對1、2、3樓逛就好了
因為4樓真的要逛很久

昨天陪老妹去醫院、和疾病管制局打針後
就去誠品信義店逛街
在4樓的日文區遇到一ㄊㄨㄚ日本觀光客狂照相
要是我的方向概念夠好的話
我應該是入鏡了⊙╴⊙
我本來是想買我的筆袋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
所以只買了2本筆記本
後還跑去逛唱片
敗了兩張專輯
一張是現在的拉丁天王Juanes
另一張是世足賽的專輯 Goleo VI這一張
詳細的專輯介紹過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