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好了
看來夏天快到啦
也就是暑假要來啦~(←喂喂喂 還早咧!!)
今年暑假應該是會去畢業旅行
只是班上的畢旅應該是去不成(是去巴里島)
好像很少人參加
我們這一群好友也不想去巴里島
有可能是要跟團去日本玩
只是去日本一個星期要3萬多元的台幣
好幾個朋友嫌貴 可能不會去
目前加我只有4個人比較有可能去
而我們想去日本的北海道 東京 大阪
我個人還想去京城 因為想看走在路上的和服美眉(我可不是色老頭)
我這一生都還沒親眼看過穿和服的人 所以超想看的
而且要是可以的話 我希望能買見浴衣之類的日本傳統服飾當紀念品
感覺應該不錯
然後我想去大阪吃大阪燒or文字燒
泡泡說大阪有很多有名的平民小吃
所以還蠻想去嚐嚐看的
至於北海道 當然是要去看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喝超新鮮(腥?)的牛奶
唉阿好想去阿
只是以上說的都是空談
我們都還沒有動手找資料 或和旅行社接洽
目前只能算是"白日夢"階段啦 


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
但是我卻要去考證照
這....整個就是唸不完
好想放棄 有點懶得準備(癱)
怎咪辦咧~怎咪辦咧~
可是已經報了 又不能浪費錢
嗚嗚嗚嗚嗚
下個月是六月...(廢話)
真是個忙碌的月份
因為....一堆朋友都是6月生
我這一ㄊㄨㄚ朋友中就有3位是6月的壽星
要準備禮物還真是頭大
連我家的Dirk也是6月生的(ㄟ~你要送禮物到達拉斯阿?)
今天就和泡泡在討論要送給悟姐和嬤嬤什麼禮物
要送給悟姊的禮物
就在我和泡泡沒搞清楚悟姊到底有沒有穿耳洞下
就買了一副很適合她的風格的耳環
結果....悟姐沒有穿耳洞=ˍ=
所以我剛剛回來小窩前就先把耳環拿去改成夾式的
還多花了10元...
至於嬤嬤的禮物 可能就不出 髮飾 包包 耳環 裙子 這幾樣吧
過幾天就換去挑禮物了
五月 除了是勞工節月 母親節月 很像夏天月 季後賽月 想玩月 也是個破財月XD
孫中山又要陸陸續續的出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