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報紙寫說
新莊的Ikea是今天開幕
號稱是全台最大的賣場 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那麼大= =〃
不過報紙寫說....
裡面有瑞典料理耶
哇...從來沒吃過瑞典菜
不曉得味道怎麼樣 好想去吃吃看喔
(我只知道法國總理曾說過全世界最難吃的料理是芬蘭菜 再來是英國菜 ̄▽ ̄∥)
而且那個餐廳還可以欣賞大漢溪的美景(驚~大漢溪是嗎...)
讓我好想進去逛逛
我和泡泡應該放暑假會去逛吧
泡泡很喜歡Ikea的傢俱
我嘛...只要賞心悅目有設計感我就喜歡 

昨天發了三科的考券
考得還不錯 只是沒想到公經會考那麼高
看來楊禿變仁慈了!?
而且坐前四排的同學幾乎都8,90分
另外一科經發
老師說我們A班平均77分...
B班65分 C班才61分...
天阿...我們班也太強了吧
居然平均比C班高了16分左右(大傻眼)
難道我們班真的是比較強嗎
一直以為C班比較用功的說@@"
現在我只剩下兩科還不知道成績 計量和法規
計量下星期應該就會發 但是法規還很難講
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