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hi 大家~~~~~~~~~~~~
好久不見啦>___________<
我回來嚕
這陣子呢 ㄟ 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啥)
哈哈沒那麼嚴重啦 就是整天被關起來狂K書
不過真的很無聊說 只能自high = ="
接下來...等待是漫長的
感覺我考的三個 沒一個有把握@@" 
也許可以來提早準備年底的特考
只是想說 若是一直沒考上要怎麼辦咧= =?
好茫然喔~~~~~~~~~~
這幾次的考試讓我體驗到....
1.我的英文大大的退步= =" 三年沒碰英文真的滿慘的
我打算過一陣子要考托益....也許是10月底吧
看來要好好加強英文的單字量 而且我以前的強項-文法 更是慘 慘到破表了
忘的一乾二淨 大概只記得最基本的文法吧XDDDDDDDDDD
2.江翠國中很愛辦考場租借XD
我考三次居然有兩次都去他們學校
而且位置都差不多(為啥都在廁所旁邊)
那位女廣播員 還是那位女廣播員(啥咪)
真的很愛廣播XDDD

接下來有什麼計劃呢
除了一邊等待成績公佈 可能也要開始找找工作吧
不過我這星期想先去看女排大獎賽
這星期的五六日在新莊體育館
可以看到世界強隊 巴西 和歐洲冠軍義大利
當然還我國的女排隊以及 多明尼加
高中還蠻喜歡打排球的 而且排球比賽 明快又刺激 有力與美 蠻好看的
學生票200 全票300
我當然是要用我的"已畢業"學生證去買學生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