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的奧運開幕後...
這幾天每天都忙著看比賽
真的是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呢(幸福死大概就是這樣吧XD)

開幕式我最期待的除了我們中華隊進場外


當然還有德國隊的進場了
因為在前幾個小時 德國才總算宣布 掌旗官是我家的Dirk啦>___________<
超超超超開心的
只是德國隊進場好後面的說
大概是倒數第十進場的吧
等到快晚上12點才進場
當Dirk出現在銀幕上時 我和老妹狂尖叫(現場歡呼聲也蠻大的 讓我有點意外@@")
Dirk整個就是笑容滿面阿 不過仔細一看...
天阿他的頭髮上有個奧運五環旗的造型XD
後來看得國男籃的比賽 才發現 原來他們全隊都是這個造型(除了Kaman)
因為德國男籃上次進奧運已經是1992年的事了
他們全隊都很興奮 而Dirk突然想到這個idea 其他隊員也響應 跟著剪了這個新髮型
Dirk的鏡頭在選手們當中 算是僅次於姚明及姚明旁邊的小孩子和Kobe吧

(Dirk開心掌德國國旗)

(Dirk揮舞德國國旗)
在這漫長的選手進場當中也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看看各國的服裝 我發現人愈少的他們的服裝都常都很有特色
人數龐大的通常都挺普通的
讓我最驚豔的應該是瑞典吧
他們女選手全部都穿旗袍呢 真是給中國十足的面子(不過現場好像沒什麼歡呼聲就是了)
而瑞士讓我嚇一跳的是他們的掌旗官居然是Federer 真是意外的驚喜

(送給大嬸 呵呵呵  沒想到我們兩個最愛的球員都能掌旗阿XDDDDD)


(阿根廷的掌旗官 也是NBA馬刺的Manu)
還有義大利人進場時在是很誇張
他們簡直是天生的大high咖
居然瘋到跟下一個出場國家 搶鏡頭(大傻眼) 在人家的國旗旁邊揮舞著義大利國旗
實在是喔...脫隊脫的太嚴重 搶鏡頭搶的太嚴重囉(打屁屁)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開幕表演不怎麼精采...
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是中華文化的關係
那些東西常常在看 所以沒什麼新鮮感
我還是覺得上屆雅典奧運的開幕表演美多了~

至於至今的比賽
台灣目前已經拿下兩面銅牌 全部都是女子舉重項目
昨天 本以為女子射箭可能會奪牌
只是沒想到三位女將分別在32強及16強被淘汰啦
感覺他們好像壓力很大的樣子...
現在只好寄望男子個人射箭

這幾天我幾乎都還蠻晚睡的
明明和北京同個時區卻還要看到晚上12點多
因為有些比賽直撥沒看到 只好看重播啦
我目前看了 排球 羽球 籃球 水球 手球(雖然看不懂)
網球 舉重 射箭 體操 跳水 游泳 沙灘排球
裡面看得最緊張應該是射箭了
尤其是有中華隊的時候 一個人才12箭 每一箭都很重要
看的最想睡的應該就是水球 因為常常找不到球在哪XD
看的心情最好最賞心悅目的就是跳水了
大家的跳的好美 看的身心涼快@@"
接下來還有我非常期待的水上芭蕾 女子的韻律體操 當然還有現在開打的棒球囉
只能說這幾個星期我會非常的奧運啦>______<
(Ps,德國男籃加油!!! 一定要進八強哪 下一場對西班牙加油  尤其是後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