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高中同學小強的生日727
所以我 小強還有小海就約出來見面啦
不過我和小強是約下午4:00
而小海是4:30
因此我和強就先去Starbucks解解饞嚕
這是小強點的黑森林蛋糕
我記得是70元吧
有點小貴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嘿嘿小強和他心愛的蛋糕合照一張
而我是點了一杯冰焦糖瑪奇朵
一杯就110元
嗚真的好貴阿
難怪旁邊的客人不是阿豆仔
就是一些上班族的
很少有窮學生= =
後來就和小海會合
我們先去玩投籃機
投的非常糟糕
壽星 小強40幾分
本人我103分吧
最強的是小海...也只有110幾分左右
哈哈看到旁邊動輒23百分的
我們真的是來亂的啦XD
後來去某某百貨(不曉得叫什麼啦)的地下遊樂場
玩了夾娃娃
成果豐碩掉到了3隻
剛好一人一隻
當然壽星是要最大隻的啦
只是小強嫌最大隻的兔耳朵是他最討厭的"pink"
因此硬是和我們搶小隻的
最後最大隻的就被小海拿走啦
接下來我們就玩的很瘋啦
先去玩電玩裡面有"找不一樣"和"百萬富翁問答"
哈哈真是超有趣的
三個人一起找不一樣是挺快的
只是遇到後面愈難找 有時連三個人一起找都找不到
玩百萬富翁問答就很好笑
有時三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結果最後答案都錯...哈哈
玩完電玩後就來做個運動啦
一種很像曲棍球的遊戲
但是是在桌面上玩
看誰先把小圓餅打進對方的球門
這是要比快很準
其中一方先拿到7分就贏了
在玩之前
小強和小海叫我不要玩的太起肖....
結果事實證明....
他們比較瘋XD
他們三次把小圓餅打飛到外面
而且飛的還頗遠
真是搞笑
有時候失分是自己不小心搞進去的
不是對手靠技術得分的
這時候就很嘔了
大概激戰快10分鐘吧
才終於拿到7分結束比賽
賽後的我們的一致感想:
我們真的老了....
玩個遊戲的就在喘
哈哈
最後我們就前往小海的新家幫小強慶生啦
在小海家附近買麥當勞外帶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和小海明明是點8號餐
是米香雞堡的套餐
結果那個菜鳥工讀生居然給我們2個鮮蝦堡
簡直傻眼
差很多耶= =
可惜發現時已經在小海家準備用餐了
我們很搞笑的在小強的6個雞塊的盒子裏
擺了3條立起來的薯條 把它當成蠟燭
於是就這樣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以及"Happy Birthday"
當然嚕
也是要吹蠟燭啦
小強很努力的把三跟蠟燭給吹倒(其實是被小海"幹"倒的)
然後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四年後的世足賽巴西奪冠
第二個願望是...統一獅冠軍
第三個願望...小強難得有的秘密啦(本來第三個就不會講出來啦)
就這樣搞笑的把慶祝儀式給搞定了
在閒聊後
就到他家大樓的休閒室去打撞球
打了2局還沒完
因為已經晚上9點多了
家裏call我要趕快家啦
於是第二局就在我莫名其妙的把最後一顆球給打入袋後就結束了
我和小強就要揮別小海家了
小海家附近只有2種路線的公車
而我只能搭很難等的藍18(通常要等個30分鐘以上吧)
沒想到在我們還沒到公車站前就先跑掉一班藍18
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很荒涼的公車站等下一班的藍18
畢竟車要快9:50才會到所以就來照個相啦
我和小強的自拍啦
仰角一張
俯角一張
要沒錢的小強強
小強:"屋屋屋 沒錢啦!!!"
哈哈
the end(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