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但是又不想讓我的網誌生雜草

○▽○(眼神呆滯)

奇怪最近好像沒什麼問卷可以寫

真是無聊耶

...........

來講講近期的計畫吧

ㄟ...其實也談不上什麼計畫吧

就是我和泡泡 大嬸再下下星期一預定要去好樂迪唱歌

(遠目)

不過呢

我們三位很少去唱歌

我只和同學出去唱過3,4次

泡泡說他只去過一次而且只是去坐在那邊當觀眾

根本沒開口唱

至於大嬸好像也不常去吧

剛剛就和泡泡討論我們三位能唱的歌有哪些

因為我們不太常聽國語歌

泡泡偏日文+一些西洋

我則是偏西洋(看我平常放的歌 你覺得KTV有嘛?)

大嬸也跟我一樣

以我們這種組合到底能點播的歌有哪些呢?

呵呵呵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KTV是以國語歌為主

英文都是些老歌

當然也有一些新的英文歌

但是通常藝人要出名才有可能點得到

不過一些比較有名的中文歌手像 周董 Jolin 孫燕姿 阿妹 五月天...

還會唱個幾首

我想應該還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只是可以想見的

應該會很high吧

因為我們都喜歡快歌的

抒情芭樂歌被點的機率應該很低

除非沒歌可以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