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總算來更新啦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已經進入九月了
下個星期就要開學啦(好討厭)
前天星期日9月3號去台科大考證卷業務員的證照
考的普普啦
過的機率一半一半吧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台科大
校園感覺挺新的
最靠近校園大門口的那一棟很漂亮
我考試的那一間教室挺大的
考生總共80位
但是缺考有17人
我前面那位不知名的人士就缺考了
考完試後11點
就和泡泡 33 及被我誤認成33的朋友的姊姊(長的很漂亮呢)
在大熱天下走了十幾分鐘的路到最近的公館捷運站(明明就有點距離...)
撘捷運去台北火車站要和大嬸會合去吃午餐
因為大嬸在師大附中考試 沒和我們在同個考場
所以只好約在那兒啦
到台北車站後33和他姐姐因為有約了就沒和我們一起吃飯先走了
而大嬸對那兒附近很熟
就帶我們去一家不錯的餐廳-櫻桃泡泡吃飯
我點了黑胡椒烤雞飯套餐320元
還挺不錯吃的
餐前的水果莎拉第一次被我清盤(因為我很討厭吃生菜莎拉啦→都是生菜惹的禍!)
不過飯後的甜點 提拉米蘇 稍嫌小塊了點(三口解決吧)
至於冰淇淋是無限量供應
我們用餐到快2點才離開
當然聊天聊的很愉快啦≧▽≦
吃完飯後就到樓下的唱片行逛一逛
很想買Green Day或Linkin Park的月曆
只是因為是進口的每個都要750元
錢不夠買不起啦>"<
只好隨處看看有什麼好聽的專輯了
而大嬸看到一個金髮的年輕阿豆仔在櫃檯付帳 十分的興奮(謎)
呵呵
逛玩唱片行三個人什麼都沒有買
就在外面告別啦
總之還挺開心的
總算能出來透透氣^^
至於我下一個打算要考的證照應該是信託了
雖然我很想先考理規
但是和期中考同一週
我一定準備不來
所以就先放棄了
順便在這裡講一下這學期的重要日期
加退選是9月18號開始
校慶是11月8號星期三
期中考週則是11月13號-17號
期末考則是明年的1月3號星期三開始到9號的隔週二
而1月2號有連著元旦放假 不用上課
這學期感覺放假很多
尤其明年的春假又有得放了
從3月31星期六可以一直連放到4月8號星期日
總共有9天
要是有人星期一或星期五沒課的話
會放的更多
至於重要的畢業典禮是6月16號星期六
埃時間過的還真快...
已經快要畢業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