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要介紹我生平聽的第一首德文歌

這次我就把他給貼上來啦

這個團叫Silbermond銀月

算是挺年輕的樂團

我喜歡他們的歌不少

首先介紹我聽的第一首Symphonie

是我在逛家族時剛好有網友推薦

我一聽覺得很不錯

於是就想辦法去下載他們的歌

Symphonie是首慢板的抒情搖滾

大家看看吧

另一首我很喜歡的快歌

Mach's Dir Selbst

再介紹他們最近出的新專輯中

最新的單曲

Meer Sein

最後再介紹上這個星期空降德國launch搖滾排行榜冠軍
是首好聽的抒情歌
MV拍的也不錯
Das Be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