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iogram的成名曲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Walkie Talkie Man"這首就是i-Pod的廣告歌

這個團是來自紐西蘭

不過我第一次認識他們並不是因為i-Pod的關係

是很久以前(也許是2年前了吧)無聊抓一些樂團的演唱會來看

無意間就抓到著個團

他們給我的第一印象除了歌很好聽有嘻哈風外

主唱實在是瘦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我說的主唱是念rap的那一個)

感覺好像會被風吹走

腰好像輕輕碰一下就可以斷

我猜他大概才40公斤左右吧

拜託他是男生耶

怎麼可以這麼瘦

而且他唱歌時挺愛前後擺動他的腰

(難道這是他"腰瘦"的秘訣XD)

天天天天天阿...

先來看Walkie Talkie Man這一支MV吧

這支MV充滿著一堆的毛線

有點動畫的感覺

 

個人覺得拍的還不錯

第二支MV"White Trash"

主唱把他是如何的瘦表露無遺

而且還有點犧牲色相

最後有一段是團員們跳舞

也頗好笑的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越團越放的開了= =")

看完突然覺得主唱還挺像....猴子的說

 (我是指他的動作啦= =")

呵呵(傻笑)

另一支MV"Road Trip"

這首歌就是我聽到他們的第一首歌

不過這支MV拍的比較普通

有點像紀錄片

內容就是他們到處巡迴演場的片段

還有一支MV...."Go"

這支MV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愛感(謎)

也許是車子可愛吧!?

這一支MV總算把所有團員都拍的清清楚楚了

 

不曉得大嬸是比較喜歡念rap那一位(坐在前座右邊)

還是唱主音的那一位(坐在前座左邊)

哈哈

再一支MV..."On and On"

這一支總算拍的比較像樂團拍出來的MV

意思就是比較沒創意啦

覺得看他們的主唱再那邊耍寶實在很有意思

走路(還是在跑步?)都東跳西跳的

而且還走的有節奏感

真是佩服佩服

可是老覺得他的動作....就是怪(好笑!?)

 

最後一支MV..."Tsunami"

這是一支動畫的MV

他們拍MV還挺多元化的

這支MV我有點不太懂想要表達什麼

誰懂得就說一下吧(我累了 好想睡覺Z_Z)

 

這一次我難得一個團分享那麼多的MV(6支)

不是說我最喜歡他們啦

只是"剛好"他們這一張專輯裏居然有6支MV(呆 難道要學台灣一張專輯10支MV嗎@@?)

然後我覺得都還不錯聽

Punk+rap+hip hop挺讚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會說他們學LP

但畢竟曲風還差漫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