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這麼快就要到了

只剩兩個星期可以掙扎

偏偏外語學院又喜歡提早考

就我目前知道的

德文會話的筆試 讀本要下個星期考

聽說德文會話的口試是期中考後一週咧(真討厭的時間)

至於文法及和聽講 我就還不曉得了

而我經濟系的科目

一定是期中考當週考(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只是都還沒準備就是了

核心的政治未來 老師說會很簡單(誰知道阿)

要我們放輕鬆點

他今天要放了影片給我們班上看

(上次是看巴西的革命電影)

這次是放一段影片不算是電影

在介紹3K 骷髏頭組織 國家聯盟(我還MLB) 以及搖頭的派對

總之咧...

"到底是誰在統治世界?"這個主題來討論

其實我也沒啥在聽啦

一直在下面畫我的畫(隨手塗鴉)

練練我的Deutsch

今天最讓我小煩的事應該是臨時來的繳費單吧

爛學校每次都那麼晚才把繳費單送到學生手上

你叫我怎麼在星期五前生出6000元阿

還說啥要是在期限內沒繳的人

下學期不可註冊選課

真是你X FuXking ShXt!!!!!!!!!

去年還是前年33也遇到這樣的鳥問題

而且那時候更誇張

是繳費期限的前一天才收到

臨時去哪裡生那麼多的錢

(日文輔系更貴都快要一萬元)

好在我老媽願意明天來一趟滬尾

所以下學期我還是可以註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