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感冒

上個星期五晚上吃橘子後喉嚨就開始有點痛

等我洗完澡想說看一下大都會對紅雀的game7的重播

我記得我應該是從第6局開始看的吧

看阿看的有點小無聊(我不是說比賽啦)

我就拿起放在桌上一大包的海苔來拌嘴

吃第一口...ok

吃第二口...有點怪怪的

咬了第三大口...天阿 怎麼這麼辣

這時我才看了一下包裝帶上的右下角寫著...

哇沙咪口味 ○■○" (原來海苔居然有這種口味 我以為都只有原味的咧XD)

喔我的天阿

老娘最怕吃辣的了

但是已經吃了那一片的一半

總不能扔了吧

只好去倒杯水 把剩下的哇沙咪海苔給吃下肚

倒楣的事還沒結束

我打算看這場重播是因為想要看紅雀在九局的2分打點全壘打

結果我看到八局下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那時已經快12點了)

等我醒來...

OMG已經12點多快一點

Dimo台啥咪也沒有了

當然第九局我是沒看到啦

嗚嗚好氣喔

(不過還是有看到精采的守備演出 忘了是在哪一局 大都會的中外野手硬是把紅

雀的全壘打沒收進入手套 真是大大大傻眼 因為那支全壘打離全壘打牆目測約1公尺的距離吧 超強的)

我星期六早上起來

喉嚨就很痛了

我就狂漱鹽水

但是沒啥用

一直到我星期六晚上才稍稍好了點

可是接下來換成我的鼻子在作怪

開始流鼻水 有點鼻塞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

而且鼻音還挺重的

今天中午有去給中醫看

拿了3天的藥

我個人希望明天能好一點

這樣我後天才能精神飽滿的去新莊棒球場幫統一獅加油

(統一獅連兩場被逆轉是怎樣阿⊕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