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電又開始耍脾氣 中文不給打後

我的blog又呈現荒廢狀態 哈哈

現在能打中文是因為我在用學校的電腦^^

話說~

我昨天才考完期中考阿(苦笑ing)

到底是哪一科那麼機車咧

就是德文系大一生的全民公敵-Frau 賴的德文會話口試

為啥他會是全民公敵呢?

因為她教得實在是太難了...

一堆文法我們都不知道 他卻還要考 而且考的很細

像是AKK. DAT.的用法

反身代名祠的用法 什麼虛擬語氣

根本都沒教

她就只說 背起來就好啦

而且上課也沒讓我們有練習的機會

筆試考出來全班慘兮兮的(雖然我考得還不錯)

然後才在那邊說

我對你們實在是太失望了

你們都沒唸書

厚...

拜託就算念了背了也還是不會

這次的風波有種越來越大的趨勢

因為系主任Frau魏 已經知道了 而且也稍微的跟他講一下

只是不知道那個自以為古典優雅的老太婆有沒有聽進去?

聽Frau魏 講說其實每一屆都有這個問題

今天B班的導師還說 她正在想該怎麼跟他溝通溝通

因為Frau 賴 是很資深的老師

她說她已經教德文40幾年了

其他的老師就年資 年紀都沒她資深

我想就算講了

她也不一定會採納吧

我輔系的一個英文系的同學說

幹脆在教學評鑑上狂罵他

給他最低的等級

看他下學期會不會有所改變...

才剛考完期中考

接下來報告就來了

首先登場的是下個星期四的應計報告

我負責的部分應該算是報告中很重要的部份吧

因為我不想上台所以只好選了模型的部份

跑gretl軟體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出model的式子

這可能要請親愛的組員們幫個忙啦

忙完這個報告後接下來就要搞政治未來的報告

除此之外我在12月17號還要去考信託

話說我也還沒開始唸XD

剛忙完又有新的一拖要忙

呼呼~~~~~~~~~


話說~下下星期四就要去照學士照了耶

(糟了 透漏了我的年紀)

只是規定要穿白襯衫...

可是老娘沒那個東西耶

可以不要穿嗎???(裸照XDDDDDDDDDD)

哈哈just kidding

也沒人想看吧(毆)


昨天又敗家了

我在"沈思熟慮"之後

買下了my chemical romance的新專輯

其實裡面的歌我都已經聽過了

只是為了表示我對他們的支援

以及想看一下裡面有什麼special的東西

專輯封面的風格我還挺喜歡的

裡面來有暗藏小海報

中文歌詞翻義

以及團員的介紹 成軍過程

還算ok啦

下次再好好的介紹這張專輯吧^^


最後.......

小牛拿下11連勝啦

再加上今天馬刺和火箭都輸球了

所以小牛總算在開季後第一次登上西南組的龍頭寶座

只是今天打暴龍有個意外

就是我家的Dirk眼睛受傷

不曉得要不要緊

希望沒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