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考完了期中考週

這星期就輕鬆多了

只剩下會話的口試 和聽講的聽寫考試

而今天已經發了兩科了

反差相當的大= =

一科很高 一科沒有及格

嗚嗚嗚嗚T_T

有點小難過的說

不過只好期末考再加油啦

我不否認我期終考週不怎麼專心在準備考試

算是自作孽吧

哈哈

今天政治未來老師讓我們繼續看完"林昭"的相關影片

真是覺得她能為中國的民主及自由犧牲成這樣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不畏懼強權的打壓

依然堅持自己的理想 為此連自己的生命也賠上了

看完後老師再用power point來介紹中國共產黨的一些"基本主張"以及他們"所謂的民主"

很多的文獻是來自華南日報

中國很早以前就已經有人知道"民主""自由"的(194X年)

那位啥現在"新聞自由"還是在全球排名倒數第6呢(or5)

原來他們的新聞是要先審查後才能撥出的呀

對我們來說還挺不可思議的

有新聞就直接撥了呀

不需要經過xxx核准的

還有他們的憲法的規定我看了就想笑

(當然啦 我也覺得中華民國的憲法也很好笑)

我忘了是第幾條"(印象中是第二條吧)

明確的指出 中國就是由"中國共產黨"這一個黨所領導的

很挑明的講 老子我就是一黨專政啦

雖然他們有搞的什麼其他個黨可以"參政"

注意喔

只能"參政" 不能"執政"

還講的很輕楚

中國共產黨是領導 其他的黨是"被"領導

一看就是沒有處在相同的地位上嘛

這樣要怎麼進步咧

其他的黨的建議真的會聽嗎?

好笑

之前有看過一點點的九評(算是精簡版的吧)

裡面有寫"中國共產黨實質上是個邪教"

我也這麼覺得 尤其是在看完林昭的影片後

那為麼大部分的中國人民沒感覺呢?

只能說在中國共產黨所製造的環境下

人不變笨是很難的

因為他們連你的思想的控制了

久而久之 就被洗腦成功

當然他們自己是沒有知覺的

就視為理所當然

而中共常玩的一種手法

把一些違背世界潮流的制度 思想 通通冠上"中國式的xxxx"加以合理化

這樣就沒問題了

我想...中國要真正民主自由的那天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

在那之前我是不敢去中國的

我可不想無緣無故就被抓去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