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泡泡點我啊XD
這樣就可以作為新年的第一篇文章啦>___<
我也順便點人吧
Amanda
大嬸
小強
小海
阿惠

1.你現在旁邊有誰
老妹老媽各一隻...

2.你剛剛在做什麼?
看跨年晚會
在早一點的話 我是在看書喔(推眼鏡)

3.新年有什麼期許?
a.能持之以恆的念書 不要東摸摸西摸摸啊XD
b.能考上公務人員當有錢有閒的人啦
c.減肥囉(真難阿)

4.你覺得新的一年最開心的事情是?
連放四天假但我要連上四天課呢(苦笑)
說正經的...
應該是我的犯太歲總算是過了阿

5.新的一年 你最擔心的事情呢?
沒錢啊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啊XD

6.最近一個月 有什麼事情是讓你很開心的?
好像是沒有耶(人越大 越難快樂!?)
硬要說的話
就是和朋友見面囉
不然就是看日劇 讓人幸福滿滿的感覺吧
再不然就是看到小牛贏球啦
(突然想到上星期假日和家人去雙溪 還蠻開心的呢 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和班上同學一起去那的時候@@")

7.如果有人給你紅包 你希望裡面是什麼?
公務人的長期飯票

8.你要發紅包給別人嗎?
應該只給我外婆囉

9.過年假期有什麼打算?
要是是問新年的話
就是按照補習班的課表 照表連上四天的課囉XD
若是春節假期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下去嘉義一趟吧

10.有什麼話是這一年來你一直想說又不敢說的?
我想去日本自助旅行遊玩
不過我已經跟朋友講過了
只是沒跟父母講XD

11.填完問題之後打算做什麼?
繼續看跨年晚會

12.有什麼話想對泡泡說?
初考加油!!希望在健保局看到你XD
日文大躍進!!
交個"彼氏" >///< (被巴)
btw,謝謝你和33送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