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問卷

★規則★
經驗過的打O,沒經驗過的打X。
可以加上感想,要傳給五個人。

★接棒者★
泡泡
33
小蘭
CHRIS
小青


・住院 X
・骨折 X
・捐血 O
高二的時候捐過一次 約500CC 也是那一次捐血後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_^
・昏倒 X
・結婚 X
・離婚 X
・情色場所 X
・涮涮鍋 O
幾乎每次吃涮涮鍋都是和小強 真奇妙XD
・食用蝸牛 X
吃都不想吃 好噁心的感覺...
・竊盜 O
・特別輔導 X
・揍女人 △
不說是"揍"吧 要是"打"的話 那就有囉
・揍男人 O
目前只揍過一位(不過他算是男的嗎XD)
很狠的朝他肚子一拳揮過去|||

・氣到揍牆壁 O
這件事在我生氣時的發生機率約10%吧
我不只揍牆壁還有"踹" "撞"牆壁 ←好恐怖阿~~~
・就職 O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啦
・退休 X
・轉職 X
・打工 X
・吉他 X
・鋼琴 O
幼稚園到小二的時候有補過鋼琴
不過早就忘光光了啦XD

・小提琴 X
・眼鏡 O
・隱形眼鏡 X
・觀賞歌劇 O
高一暑假去NY時有去百老匯看歌劇魅影
基本上上半場我看的快睡著了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他在演什麼鬼(汗)
不過下半場很精采呢

・電視演出 X
・小鋼珠 X
・賽馬 X
・麻將 X
・美式足球 X
・LIVE演出 X
・聯誼 O
剛上大一時被騙去的無聊聯誼
唯一的收穫是 不用自己付錢...(好像是因為對方說我長得像他的學妹= =+)

・北海道 O / (台灣人) 台北 O
北海道超"正"的啦 好想再去喔
下次還想去函館 上次沒有到那裡玩

・沖繩 X / (台灣人) 台中 O
・四國 X / (台灣人) 台南 O
・大阪 X (台灣人) 高雄 O
高雄只能算是"路過"吧
看了痞子英雄後 好想到高雄好好的玩一趟!!!
大阪是我日本最想去的地方啦
一方面是被美食以及文化所吸引
另一方面是因為hyde,tetsu,ken都是關西人
早期彩虹都在大阪活動 有很多可以去尋根的地方呢
所以很想去!
・名古屋 X / (台灣人) 台東 O
台東是我爸的家鄉
所以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
只是每次去都沒玩到什麼= ="

・仙台 X / (台灣人) 綠島 X
・漫畫租書店 O
・網咖 O
印想中只進去過一次
忘了是為了什麼事?
・油畫 X
・逆跑手扶梯 O
大概是在捷運站吧
不過我是用走的沒有跑喔
用跑的感覺有點危險@@"

・全場馬拉松 X
・汽車駕駛 O
不過還沒正式上路...
・機車駕駛 O
只有一次而已
那時算是無照駕駛XD
騎著我同學她媽的125亂晃←不良示範
・10kg以上的減肥 X
只有一半...5kg
繼續加油
・美容瘦身中心 X
・交通事故 X
・被電車門夾住 X
只有被公車門夾住過
・給紅包 X
・靈感 X
・金庸 X
・村上春樹 X
・哈利波特 △
小說沒看 但有看電影
・撿到超過一萬塊 X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沒發生在我身上XD
・弄丟超過一萬塊 X
這會超嘔的...
・徹夜排隊 X
會被我媽殺了吧
之前LP來台開演唱會時 本來有考慮|||
・金髮 X
・耳洞 X
・50萬以上的購物 X
・貸款 X
・東京巨蛋 X / (台灣人)台北小巨蛋 O
之前看BSB演唱會時 就有去小巨蛋
・東京BIG SIGHT X / (台灣人)世貿展覽館 O
每次去都是因為書展
・拿到情書 X
・給人情書 X
・養狗 O
在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幼稚園以前)
家裡有養狼狗的樣子(根據小時候的照片以及我爸的說詞)
後來因為搬家就沒養了(我爸是說 忘了把牠帶去新家←喂|||)
說真的 我沒什麼印象呢...(汗)
・養貓 X
・一見鍾情 X
我好像不是會一見鍾情的人呢
通常要幾次觀察後 才會喜歡(明星也是^^")
・靈魂出竅 ○
高中上課時特別嚴重
那時我的好友都說我"進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前世記憶 X
・瑜伽 X
・系統重灌 O
這種事對現代人來說應該很常發生吧(嘆)
・線上視訊聊天 X
基本上不喜歡這種東西
・被老師打 O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國中囉(好久遠)
我猜應該是被英文老師打的吧(只有她會打手心)

・被罰站走廊 X
倒是有被叫到教室後面罰站過
高中的國文課 還蠻常發生的(沒辦法我的國文就是爛)= =+
・賽跑第一名 ?
這有點不太確定...
我國中短跑算是前幾名的吧
那時體育課每個人要測百米看是幾秒
我記得我和一位女同學再拼第一快的樣子
一直重複跑了好幾次XD
最後結果怎樣  真的是想不起來...(老化現象!?)
不過長跑我就很弱了|||
・接棒選手 O
國小國中都有參加大隊接力
・游泳選手 X
我恨游泳!!!
・讓位給孕婦 O
・教訓別人的小孩 X
蠻想嚐試的
現在的小孩  實在是欠教訓="=
・過了20歲跌倒 X
・COSPLAY X
・因為封面或標題而輕易買CD或買書 O
我是因為封面而輕易的買雜誌XD
・跟戀人同居 X
・上雜誌 X
・從兩公尺以上的高度掉下來 X
有自發性的從兩公尺以上"跳"下來過而已
為了搶"盪鞦韆"←這種幼稚行為當然是發生在國小年代
・跟人要東西 O
・班長 X
沒當過幹部 只有當過小老師
而且每次都是地理 真詭異
・美少女戰士 O
小時候的大愛
・灌籃高手 O
中學時代的大愛
・喜歡的人是外國人 O
從以前BSB的Nick
到現在的L'A的hyde tetsu
都是外國人呢
・臍環 X
・刺青 X
・被搭訕 △
被吹口哨算嗎?
・搭訕 X
・胎記 X
・生小孩 X
・漫畫展 O
・搭飛機 O
・迪士尼樂園 X
・一人生活 O
有是有錢的話 會很棒
・滑雪 X
很想挑戰
・衝浪 X
・夏日音樂搖滾祭 X
很想去貢寮音樂祭或是野台開唱XD
・跟異性告白 X
・被同性告白 X
・休學 X
・留級 X
・落榜 O
考公職已落榜多次...
・抽煙 X
・考試第一名 O
發生在國小 大學的某些特定科目
・醉到記憶喪失 X
・追星 O
從國中就有追星啦
但我自認為我不是很瘋狂的粉絲
・補習 O
・出席結婚典禮 O
基本上除了表姊結婚外都沒什麼感覺
・出席喪禮 O
我只參加過我外公的喪禮
・當保人 X
保=人呆
・看見UFO X
・抓到犯人 X
・烤蛋糕 X
・鄧麗君 X
・小田和正 X
・披頭四 X
・受傷的痕跡 O
這誰沒有阿XD
・念經 O
幾乎每年的大年初一都會被拖去佛寺做的事
・食物中毒 X
・惡作劇電話 O
・偷按門鈴 X
・談判 X
・活魚生吃 X
・買同人誌 X
・出同人誌 X
・FF太空戰士 X
・勇者鬥惡龍 X
・鋼彈 O
雖然到目前來是只愛W系列|||
・燙捲 X
・外遇 X
・留學 X
只有遊學過
・日記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