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我的智齒又在發威啦...

昨晚實在是痛到差點睡不著>"<

痛到右下排的牙齦發麻

好在我非常的有"毅力"及"耐力"(好像沒有關係吧= =)

在Jet的專輯整張還沒play完前就睡著了 比平常晚一點

但是今天一醒來...

oh~mamamia!

我的右臉居然腫起來了>"<

雖然沒昨晚痛但是還是很難受

智齒下方的牙齦腫一塊

旁邊的肉也腫一塊

而這兩塊就讓我的右臉比左臉還要"飽滿"了

早上只好去找醫生啦

他說因為我的智齒長的不正所以才會腫起來

不過要把智齒還得等它長好才能拔...

哇咧...就是要我再多痛幾次就是了= 3 =凸

於是他就了開了一些止痛藥 有需要就吃了吧

希望另外三顆智齒就別長了...不然我會受不了的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我想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吧= =

我連講話都懶的講 耐性也是"限度"的(當然是比平常還要低啦)

不過"手指運動"到可以接受^^

 


 

離中級英檢的考試剩不到1個月了

恩....真是什麼也沒準備阿= =

聽力練習只練了一次 45題錯5題

閱讀測驗45題也是錯5題

這樣不曉得有沒有80分以上

我不知道那是怎麼算分的

前鎮子看了一次民視的英文新聞

老妹說他老師建議看民視英文新聞 女主播的發音很好

然後背對電視不要看字幕

把聽到的英文句子再自己重複一遍

這樣可以訓練聽力

泡泡試試看吧

晚上可能10:30後還是11:00後吧

我都先看完公視mlb的報導10:30-11:00

才轉台過去看英文新聞的(不過也只看過一次= =)

最近應該要開始認真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