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最後一天啦
又要來說說明年(明天開始)2008年民國97年的新年新希望~
不過在此之前呢...
先來檢視一下我2007年初寫的希望到底有沒有實現呢
click here
恩...
第一項 不曉得算不算達到了? 
第二項 小牛沒拿到總冠軍 但是Dirk有拿到MVP = =+ 算是實現一半吧
第三項 哇哈哈哈哈 這叫做夢想成真啦>_____________<   LP讚啦!!!
第四項 應該有吧 囧"
第五項 Nein 倒是我朋友去德國留學了@@"
第六項 沒
第七項 沒
第八項 沒
第九項 沒 不過有新的i-pod>___<
第十項 ˙˙˙

所以整體而言
只有一個半願望實現了~
達成率好低喔

那我明年2008的計劃展望希望願望........
1.金榜題名囉(or 有工作)
2.我要換手機>"< 我要換相機>"<
3.能去看BSB MCR的演唱會
4.LP能出台北演唱會的DVD
5.能去日本自助旅行(大阪京都)
6.今年總統選舉能"平安"落幕哪
7.考到駕照(機車or汽車都可)
8.體重回到5開頭...
9.大家健康平安囉
10.小牛總冠軍啦 我不管!!!

預祝各位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