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囉
前鎮子考完地方特考
我也總算是認真的找起工作
到目前為止面試了快十家吧
有些是兼職 有的是工讀 當然也有正職的
工作大部分是應徵助理 或是櫃檯行政人員
當然也有一些蠻"冷門"的
不過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
你唸經濟系為什麼要來做這行?(or經濟系怎麼不去金融業)
或是問說 你已經畢業了你確定還要當兼職的嗎?(時薪只有XX元喔 你確定嗎?)

拜託 誰規定唸什麼系出來就要做什麼工作嗎?
難道畢業了就不能做兼職或工讀生?
好像大學畢業生不能做低階的工作...
真好笑
常常有人在說
大學畢業姿態高只想找好工作 搞的高不成低不就
我自認為高階的我做不來 也沒經驗
中階層的工作機會少(我也有試著應徵)
但偏低階的卻也不怎麼想請大學畢業生
真是矛盾
難怪這麼多年輕人想要創業
找工作是有點讓我心煩
不過還算是過得去= ="

為了摳摳 繼續努力找工作啦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