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啦
我親愛的小粉紅 手˙機
謝謝你陪我走過4年多的歲月阿
因為你˙˙˙終於壽終正寢啦XD(有人會這麼開心的嗎?)
我虐待你4年了 幾乎每天玩高空彈跳+重力加速度的實驗
終於 終於等到這一刻 囧"
銀幕碎裂(頭骨碎裂吧) 送醫不治˙˙˙
於是昨天我就買了我期待已久的新手機啦
我的新歡 他是Sony Ericsson K550i(白色)
算是中級價位
目前我正在適應他的操作方式啦
希望這個新歡能讓我好好善待他(是你要主動善待他才對吧)

總之現在心情不錯啦
而且我也換了新衣櫃
呵呵
新衣櫃比較大 也比較有設計感
(整個是過年的氣氛)
不過離過年好像還有段日子說
現在歡樂好像太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