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快到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覺得過年越來越不有趣

因為 現在收的紅包比以前少好多XD
而且和親戚又不是很熟
就連以前很常一起玩的表弟表妹現在也沒什麼話講
再加上現在外婆家那邊冷清的要命
(因為搬過家的關係 以前的外婆家旁邊就有夜市)

所以有點提不起勁

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去做
春節的車票....對
競爭非常激烈的訂票
史黛妃我又要再次出馬啦XD
不過我今年應該是用電話語音訂票
因為星期六日我碰不到電腦
只好用電話了@@"
西部的票應該會比較好訂 因為應該有不少人去訂高鐵
而東部還是老樣子吧
車次少 也沒什麼替代方案
只好乖乖早上六點起床 開始calling 大作戰啦 囧"


忙完訂票接下來就要來大掃除了
大掃除真的是讓人煩哪
我最常負責的就是廚房浴室
尤其是瓦斯爐那邊幾乎都是我在清
討厭啦~~~~~~~~~~~~~~~~~

感覺今年過年和去年差不多
但媽媽那邊是少了個"時大人"
其他就沒什麼新鮮感
阿~~~~~~好想去唱歌去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