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強那看到的遊戲
喜歡旅遊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喔
這個遊戲超有趣的
事來測驗自己對世界地理的IQ
說真的我測起來還挺慘的
虧我自認為自己地理還不錯XD
不過很好玩阿
他還可以測亞洲區 北美區  美國 加拿大 拉丁美洲 歐洲 非洲 亞洲 澳洲+大洋洲 世界國旗
還有綜合板的
我覺得最難的是亞洲和非洲
雖然我身處亞洲
但中東那邊可以把自己搞死XD
誰叫我對中東實在不熟阿
非洲我也不熟
一堆XX亞的 頭昏眼花阿
一堆沒聽過的城市名....
還有考一些有名的觀光景點在哪
這個我大部分都沒聽過
只好隨便亂按了XD
大家記的分數要高 一定要"快"+"準"
pla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