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部
我喜歡的連載漫畫結束了XD
話說立海的社長幸村
本來就猜到他一定是強到爆!!!!!!!!!!!
伏筆留的也太明顯了吧
總之結局呢....
就是主角一定是戰X了幸村
青學一定是第X名
(不要怪我公開劇情阿)
只是我還以為會畫到他們打職業說@@"
以為會像足球小將翼一樣 囧"
原來只到全國比賽打完就沒了

而怎麼開始的就怎麼結束
一直沒什麼存在感的 號稱是網球王子裡的女主角
在最後一回到是有不少鏡頭哪
而且畫面來頗大的
不過大家放心
看不出來他們兩有沒有在一起XD(我覺得是很難啦)

總覺得少年漫畫裡的女主角 
要是要受歡迎 或是有存在感
一定要"強"哪(ex:通靈的安娜)
或是對主角要有影響力(ex:灌籃高手的晴子)
網球網子的女主角有跟沒有好像沒什麼差別
好歹灌籃高手要是沒晴子 主角怎麼來打籃球呢(笑)
要是沒晴子 櫻木怎麼會處處找流川的碴呢
所以...
網王其實可以不用櫻乃的XD
我跟我妹還覺得橘杏比櫻乃還有存在感 囧"

總之又一部漫畫完結了
現在大概只剩下one piece和死神能引起我的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