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了一個星期公佈的地方特考
在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公佈了
錄取率只有6%的四等
我是那另外的94% T_T

再度的落榜讓我決定要改變讀書策略了
之前我都是一個人窩在家或是窩在圖書館念
實在很容易精神渙散 注意力不集中
更容易睡著 或是想開電視
真的很沒效率阿
所以接下來的高普考
我要和33 泡泡一起以定期讀書會的方式來唸書啦
大約一個星期一次或是兩星期一次
其他的時間看有誰有空要來和我一起念阿
因為33住淡水的關係
所以也不會太頻繁

我老媽也叫我去補習班
不過補習班都沒有開那個我要考的科別
所以也挺麻煩的
我想到最省錢又不用煩惱的方法
那就是....................
回我的母校去旁聽!!!!!!!!
哈哈哈
反正也不用錢阿
只要我挑大班課的 誰知道阿(賊)
而且我要考的科目學校都有呢(得意)
再加上我長的還蠻小孩的
所以此方法應該行的通吧XD
不過這樣的話我又要搬去滬尾了(或是去個幾天)

總之這些計畫還是要跟家人商量了
平常都是幫小牛加油
這次我要幫自己加油啦(不過小牛還真的要加加油= =+)
史黛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33也順便一起加油吧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