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我媽討論後
決定要去補習班準備我的普考...............
但是.................................
因為時間太晚了
根本不能上97的班
(現在只能報98的班)
所以決定用函授的方式了
再剩下這三個多月的時間來好好加強我的貨銀跟國經
當然其他科也要唸啦
函授是不得已的選擇
畢竟還是比較喜歡聽現場的
但是總複習班還沒開班(都在四月後)
所以我可以去現場聽總複習的班^_^
這一陣子
就邊學上駕訓班 邊唸書了
當然讀書會來是會舉辦的啦
駕訓班原則上我是想排早上(今天下午或是明天去報)
恩...
大致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