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One Piece第四部電影"死亡盡頭的冒險"的主題歌
唱這首歌的樂團Bump of Chicken
因為我對日本歌壇不是很了解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聽這團的歌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還蠻有名的吧
之前去雜誌風看一些日文雜誌有看到他們的團名出現在雜誌封面上
所以 應該是有名的團囉

回到正題
這個MV我覺得拍的絕讚啦
是我喜歡的風格
團員的臉都雖然看不清楚
但這MV小小的劇情設計倒是不錯
一開始"一堆"魯夫跑過去
接下來是一群女學生跑過去
(難道魯夫很受女學生歡迎!?)
再來又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跑過去
還有一堆疑似垃圾的舊報紙一直飛來
而且還黏在主唱的頭髮上很久呢...
反正只是樂團啦 也不太需要什麼形象(毆)
總之
歌好聽
MV讚
人 看不清楚
魯夫 好受歡迎XD
攝影師 好色(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