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沒寫了
有點對不起Dirky阿(我養的那一隻)
Dirky: 哼 你也知道阿 害我整天睡覺無聊死了
Steffi: 好啦好啦 Entschuldigung... 不過 沒在管你 你還是好好的阿 沒死嘛...
Dirky: 喂喂喂  拜託你認真點好不好 你看33養的那之都已經"進化"咧 爲啥我現在還沒啥變阿
Steffi: .....沒變嘛? (打量打量)  哪有阿...你可以站起來走路了耶!!!!這變化也算蠻大的喔   你要知道 你這的一小步 可是人類的一大步呢 囧
Dirky: .......拜託 我又不是阿姆斯壯 還人類的一大步咧 聽你在鬼扯!!! 而且我好像不是人類吧?
Steffi:好啦好啦 別生氣了 我這不就給你寫篇文章了嗎?
Dirky: 恩恩 這還差不多(茶) 那你最近都在幹麻阿 居然把你親愛的Dirky放在這自生自滅 害我無聊的要命?
Steffi: 阿哈哈 沒幹麻啦  就是突然發現之前有個偶像劇很好看 於是就去下載整套來看 3天都熬夜到凌晨三點多 結果學校的教室冷氣冷的像冷凍庫一樣 就這樣給他感冒了啦  鼻塞真的好痛苦喔>"<
Dirky: 喔喔 tut mir Leid 感冒阿 那你要好好休息喔 不過是啥咪偶像劇讓你這樣看的沒日沒夜的阿  有我好看嘛=3=?
Steffi:......哈哈當然比你好看啦(笑) 你有什麼可看性阿?
Dirky: 喂(拍桌)
Steffi:好啦 就是之前一兩年前 華視撥的戀愛女王 你有沒有聽過阿?
Dirky:啥 那是啥 有誰演阿?
Steffi: 就是偶像劇阿 有楊謹華 張天霖 陳德烈 卓文宣 洪小鈴和比莉姐
Dirky: 喔...我都沒啥聽過耶
Steffi:...因為你都在睡覺吧!
Dirky:喂 我都在睡覺是誰害的阿?
Steffi: 好好好 是我害的ok?
Dirky:那這部戲有啥特別的阿
Steffi:恩...應該算是我第一部 能讓我邊哭邊笑的片吧XD
Dirky:哇咧 邊哭邊笑 好噁心喔(逃)
Steffi:哎呀 沒辦法阿 就是感動的哭 然後下一秒又白痴的讓我想笑咩
Dirky:這樣喔 所以你就這樣的不理我了(泣) (角落畫圈圈)
Steffi:阿哈哈 沒有啦 這不就是來理你了 只不過呢 過一陣子可能又沒辦法來照顧你了喔
Dirky: 啥咪? 爲什麼?
Steffi:因為我要期中考了阿~(灑小花)
Dirky:啥 這麼快  不過你灑小花是什麼意思阿?
Steffi: 因為可以不用來看你....ㄜ不是啦 因為要期中考我好開心阿 囧
Dirky: 得了吧 口是心非的傢伙(刁小花來吃)
Steffi:對了我告訴你喔 我最近和同學玩了大老二的國王遊戲喔~
Dirky:大老二.....?(想) 喔 你是說..........."呵呵 就只有你沒大老二!       咳咳 朕沒有...難道你有嗎?"的那個大老二喔?
Steffi: 囧 好吧你要這麼想也可以啦
Dirky:怎麼了嗎?有什麼可以拿出來炫燿的?
Steffi:哈哈 被發現了 就是阿 我當了國王五連霸喔 怎樣 厲害吧?
Dirky: 五連霸 是因為對手太弱了嗎?(泡+大嬸+33+怡佩: 喂喂 誰弱啦?)
Steffi: 我也不知道啦 應該是因為在詩婷的訓練下 所以牌感變好了吧@@? 我還換到了一條龍呢^^"
Dirky:哇塞 一條龍 那是你運氣好吧 那你後來有輸嘛?
Steffi:......嗚嗚嗚 有阿 最後一次不但輸 而且輸的超慘 好在玩完那一盤 就不完了 不然我就要去當奴隸了...小真子~ 喳!!
Dirky:哇哈哈 聽起來還不錯耶 小真子 小真子小真子
Steffi:......(狠瞪)
Dirky:小真子 小真子 小......(被踹飛)    真~~~~~~~~~~~~~~ 子~~~~~~(回音)
Steffi: 沒事沒事 大家怎麼啦?(燦笑)
Dirky:(爬回來)嗚嗚嗚....主人欺負我....
Steffi:哼....小豆子!
Dirky:.....................
Steffi:小豆子!!!!
Dirky:.......喳.....
Steffi:大聲點 小豆子!!!
Dirky:喳!
Steffi:很好 這還差不多 下次要是我心情好 就會來看看你啦
Dirky:喳
Steffi:我不在時 要好好顧家阿
Dirky:喳....
Steffi:Gut! 我要去看我的Dirk啦 先這樣子 Bis Bald!!
Dirky:渣....主人慢走(揮揮手帕)   爲什麼差一個y差那麼多>"<(暗泣)



哈哈終於打完了
希望大家看的懂我在鬼扯什麼 囧
不小心打了這麼多
下次應該不會再用對話的形式吧
還頗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