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進季後賽啦!!!!!(放鞭炮)
今年的狀況真的是跟去年差很多阿
去年穩居龍頭 進季後賽根本不是問題
能不能奪冠才是問題
沒想到 發生了讓小牛迷難以接受的事情= ="
(就別再讓我提起那段傷心往事)
今年狀況浮浮沉沉的
尤其在交易Kidd來之後
戰績實在是....無言
其實我一直很不希望Devin走阿
因為他是我們小牛打馬刺的一大利器說@@"
Kidd打馬刺實在是很不行(好像是沒贏過吧)
不過說這就沒路用 我也不是小牛GM咩

目前東西區的前八強是已經確定了
只是名次還沒有完全底定
只能確定 爵士一定是第四名 湖人是第一
小牛目前是第七 剩下的那一場是在主場對上黃蜂
要是這場輸 金塊贏球
小牛就可能變成第八
要是贏救繼續維持第七....
不過西區整個排名實在太複雜了
複雜混亂到我不想解釋XDDDDDDDD
總之 等到最後一場打完 不就知道了嗎
我只希望小牛不要打湖人阿
所以最後一場盡全力贏就是了!!!
(這樣講不是簡單明瞭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