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駕照...考過囉>______<
哈哈哈好開心哪~
先講筆試的部分
其實我昨天才K完罰責的部分(大弱項 |||)
好在今天考試的隨機選題 才選到一題而以阿
而且那一題我會耶(灑小花)
其他的題目就簡單到不行阿
所以很順利的以97.5過了筆試(錯的那題還蠻莫名其妙的)
以上的筆試是在樹林監理所考的
接下來就要回到駕訓班考路考了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差阿
一直下雨 本來是小小的毛毛雨
等到我要考的時候居然給我下起大雨= ="
哇咧 照後鏡整個都是雨水 我只好用我的玉手去擦乾它啦XD
副駕駛座旁的照後鏡就得非常仔細的看了
整個很不清楚咧...
因為視線不好 地上的邊線也有很多積水
平常練車也沒下過這麼大的雨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開烏龜車"
(平常我可是橫衝直撞說 = =+)
看來我開烏龜車策略是對的
完全都沒壓線啦 應該是一分也沒被扣到吧(笑)
我其他幾個較熟同學都有壓線(不過都是扣16分而已的 不至於不及格)
看來下雨+緊張 或多或少都有影響
不過我比較確定下雨影響是蠻大的
因為後來雨下的更大 還有打雷
那時還蠻多車都有壓線...
之後雨停了 壓線的車就少很多

恩看來要路考時最好要祈禱一下
太陽公公 你要露臉阿˙口˙

駕照...恩 這星期四就可以去領啦
阿哈哈哈
不過要上路...ㄜ有點怕怕的
慢慢累積經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