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Dirk的德國男籃隊
真的是有驚無險的拿下"北京奧運參賽權"

想要了解這次奧運資格賽的詳細情況請看→
首先 實在是很替他高興阿(灑大花)
畢竟他說過除了拿下NBA的總冠軍外
他最想完成的夢想就是"參加奧運"(志在參加)
這下他的願望總算是實現了>________<
而且今年八月就可以看到他在奧運場上奮戰了

anyway,今年德國加入了一位讓我很意想不到的人物
也可以說因為他的加入 讓德國隊的戰力更往上一層
他就是快艇的Kris Kaman!!!!!!!!!!!!
他在今年"歸化"成德國籍 而且在7月初才拿到德國護照(差點來不及說)
之前看快艇的比賽看到Kaman只覺得 "哇塞 他的頭髮真是金到發亮!!!"
沒想到他居然有德國的血統阿XD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能加入德國隊
因為 我覺得他打中鋒打的蠻不錯的
也因為他的加入 德國現在就有"雙塔"囉
Dirk 213公分(7呎) Kaman也是213公分(7呎)
真想看他們在場上合作的表現阿╬▽╬

這次奧運資格賽順利搶下前三名順利晉級奧運的分別是 希臘 克羅埃西亞 德國
我說德國是驚險過關是因為...
我真沒想到德國在四強賽會輸給克羅埃西亞6分(按常理應該是德國贏才是阿)
所以被逼到要去打34名之爭 背水一戰阿
對手是南美洲的波多黎各 雖然對手陣中也有小牛球員 Jose Barea
不過既然上了球場 就要當戰場 管你是誰 都要殺個你死我活阿(跟Nash也是這樣說)
德國隊在Dirk32分9籃板 及Kaman12籃板 跟其他隊友的好表現下
以96:82擊敗波多黎各拿下奧運最後的一張門票

最後...奧運參賽名單已經全部出爐啦
分組如下
A組:俄羅斯、阿根廷、立陶宛、伊朗、澳洲、克羅埃西亞
B組:中國、美國、安哥拉、西班牙、希臘、德國

B組算是死亡之組吧 好多強隊@@"
A組怎麼看就只有阿根廷和立陶宛夠強
真是期待奧運的來臨阿
有好多比賽都想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