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屬發洩....(有劇透)


追了上個星期的Jump海賊王連載(當然是已經翻成中文的版本)
OMG~OMG~OMG~~~~~~~~~~~~~~~~~~~~~~~
快克裡克我
尾田大人阿 沒事搞什麼全員殲滅你是怎樣阿 (口味也太重了吧)
害我看了快哭了說 尤其是魯夫大哭說"居然一個夥伴都救不了!!!"
千萬不要下一回是完結 那我會殺人(只是氣話)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這樣就結束吧
感覺大熊是來救魯海的 而且他和冥王不曉得在竊竊私語什麼
我想 也許 應該 大概 是在幫魯海的吧
但是也太狠了 把他們八個全部打散 不曉得會飛去哪裡@@?
實在是好令人傻眼的一集

這一回令我感到欣慰只有...."魯娜"FU超重的(魯:娜美!!!!  娜:救我!!!!)XD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踹)
我想下一回應該暫時沒有魯海的戲份了吧
可能會轉移到艾斯那一邊@@"
真是心急阿阿阿阿阿阿~~~~~~~~~~~~~

ok發洩完畢 身心暢快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