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上班啦XD

而且地點就在我以前的母校 板橋高中附近呢...

(小強也許我們中午可以出來吃飯XD)

我是從這個星期一才開始上班的

目前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這個工作對我而言還蠻有挑戰性的

因為公司是做出口的

很多東西都不懂 所以這幾天都還在"被教育"當中

剛開始會有點辛苦 不過之後聽說會很輕鬆啦

做完自己的事後 就可以上上網 唸唸書...

早上8:30上班 下午5:30下班 而且沒有加班 週休二日

對有補習的我而言是蠻方便的

什麼都不錯只是有個敗筆就是上班時不能聊MSN(嗚)

對了 我這星期五國慶日放假(本來就該放吧) 泡泡 33我們去唱歌吧XDDDDDDDD

可以去唱日文的喔喔喔(大心)

(我已經練了好多首日文歌說~~~~~~~~~)

來吧來吧(興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