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沒有去升旗唱國歌啦(從來也沒去過XD)

因為當天 我和泡泡一起去西門町看"海角七號" + 逛街啦

其實我已也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國片(之前學校有老師在課堂上放過"無米樂")

海角七號好看 很好看 非常好看 超級好看

尤其是懂台語的一定要去看啦

劇中描寫小人物的生活 跟大家生活很貼近

看了真的會內心不自覺的微笑(不過根本是整場都在大笑啦)

在看海角之前 就已經有聽說茂伯這號人物 以一句"幹!哇係國寶咧!"大大走紅

我本以為他在劇中會講很多次 結果 只講一次而已 囧"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其他小人物也都很有存在感

像是彈鋼琴的大大(真的是人小鬼大阿) 賣酒的馬拉桑 還有"我不是土虱 是水蛙!"的水蛙

他們的行徑 真是太可愛啦(大笑)

感情部份 也挺讓人小感動的

尤其是最後阿嘉 把那七封信偷偷放在友子奶奶旁的時候

雖然沒哭 但是鼻頭酸酸的

真是大大推薦還沒看的人要去看喔!!

 

我和泡泡看完海角後 就去某A店+雜誌瘋

某A店是泡泡的目的地 雜誌封是我的目的地

這陣子因為我被一位 笑容陽光 長相帥氣有型的日本JR. 生田斗真 Ikuta Toma電到了>///<

所以去雜誌瘋尋找有他封面的雜誌

其實他這幾個月還蠻常上封面的 因為這陣子他和大野智(嵐)合演一部日劇"魔王"

可是大部分的雜誌都是他們倆個一起上封面

but我不想看到大野智 因為他實在是 太太太 醜了

好在最後被我發現一本專門介紹舞台劇的雜誌 是斗真他獨享封面阿(而且裡面有拉頁海報)

二話不說 300元就給他敗了

想看斗真的一些照片 請去我妹的相簿吧 click

而泡泡逛了A店後 總結:有兩本畫冊要買 約1800左右 預計下次才會來敗

 

最後就以吃兩點多的午餐做結束

(謝謝泡泡的慷慨解囊阿 下次唱歌就幫你墊18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