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多了一個同事了

她小我一歲 非常剛好的也是淡江的學生

而且她還是德文系的學妹呢

加上我們都喜歡聽搖滾+西洋樂(她也是LP的樂迷呢)

所以我跟他有超多的話題可以聊

唯一可惜的是他不怎麼注意日本的藝人阿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桌布改成帥帥的斗真向她示威 囧"

而他也把她的愛人 某位好萊鎢影星(頭髮短短的 抱歉名字我記不起來@@")

當桌布 和我相互輝映(!?)

總之現在總算是有講話的對象囉

真開心

雖然她是讓我有點怕的天蠍座

不過目前感覺起來 應該是不會心機重吧@@"

(高中也是有位可愛的同學也是天蠍座的 但人超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