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和久違的33和泡泡見面

不過在吃午餐前

我和33先是去了台北車站前地下街的雜誌瘋去逛逛

嘿嘿 因為我要掃我的貨啦XD

想買的雜誌有很多 但是又不能每本都買

在考慮到對我的效用函數極大化之下

我買了三本雜誌

第一本  オリ☆スタ 10/20號的

是由我蠻喜歡的女星 堀北真希 當封面

裡面我以為斗真的內容還蠻多的...

但是...有點小失望(ps 城田優真的很美型阿)

不過這本雜誌的內容還滿精采的 我個人挺喜歡的

好多排行榜 還意外看到我們台灣的F4 在音樂DVD榜上 第10名

在日本還算是受歡迎吧

第二本  +act. mini Vol.2

封面就是斗真和...大野智

裡面有詳細的"魔王"介紹

雖然很精美 但是...斗真 的部分還是覺得有點少XD

(我看我還是等他的寫真書之類的好了)

第三本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的寫真書

小小的一本 但卻是最貴的= =+

不過內容我很滿意

斗真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小栗旬...我可以當作沒看到(巴)

(話說 33覺得他臉很正....不是正不正的正唷 是各個臉部器官都在他們應該在的位置的正.....好繞口)

城田優...讚阿(聽說他是yamapi的貨XD)

可惜介紹不是很多 畢竟不室櫻開的學生嘛

山本裕典(or山典裕本)現在很受注目呢

我已經看到他的兩本寫真書嚕(斗真一本也沒有>"<)

連城田優也有說(好好阿)

快出快出阿

我的錢waiting for you~~~

最後...那一天 很搞笑的

補習班老師 不行了(啥)

所以上了一個半小時就下課了(晚上課 早下課)

其實那一天 只是敗家天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