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沒發文啦

說真的開始上班後感覺腦細胞死的蠻快的

都不曉得要打些什麼上來網誌

以前大學時代的靈感都不見啦XD話說最近也沒有問卷可以打(沒人要點我阿)

 

恩 那就報告一下近況吧(學33)

上禮拜五的晚上很突然的收到泡泡寄來的簡訊

說要給我ㄧ本壹周刊送的歐洲四大聯賽的雜誌

呵呵 放這種餌 我是一定會上鉤的啦

於是本來星期六早上沒事的我 就提早出門啦

本來以為只有泡泡會來 沒想到許久不見的"魚" 也和泡泡一起出現啦

魚感覺沒什麼變 只是頭髮變捲 臉神憔悴(!?)感覺很累的樣子阿

看來上班上的很...辛苦(哪像我 巴)

而我預計下禮拜有兩ㄊㄨㄚ要吃

一個是和高中同學 小強小海

另一個是和國中同學 阿惠

又要花一筆錢啦

那就...以上吧(還是學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